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近期爆料,婉儿伴生皮肤名称曝光,猪八戒预期制作猪年限定皮肤,花木兰fmvp皮肤制作即将完成并上架。

王者荣耀婉儿皮肤名曝光,花木兰MVP皮肤即将上架

当前体验服在昨天猪八戒更新后加入了婉儿的版本皮肤文件,皮肤名称是修竹墨客,修竹出自王羲之的兰亭集序,所以这款皮肤的风格基本上与原皮应该差距不大,特效方面估计也不会进行修改换色。

王者荣耀婉儿皮肤名曝光,花木兰MVP皮肤即将上架

猪八戒的文件中出现一个皮肤文件,暂时使用的是经典,因为马上就是猪年,所以八戒制作猪年的限定皮肤基本是内定的众望所归。按照这个猜测,八戒的限定皮肤可能会采用西游记里的经典形象,可能会是99版动画片的形象。

王者荣耀婉儿皮肤名曝光,花木兰MVP皮肤即将上架

当前体验服八戒的初始模型皮肤称号是无忧猛士,定位是坦克战士,整体形象设计和孙悟空与牛魔的类似,因为背景故事设定就是一起进行魔种反抗的联军首领。

王者荣耀婉儿皮肤名曝光,花木兰MVP皮肤即将上架

最后是飞牛昨天公布了自己前往天美工作室的行程,目的自然是与花木兰的新皮肤有关。官方也是直接转发并表示花木兰新皮肤马上就会上线,预期也就是下周左右就会上架。另外本月还有东皇的kpl皮肤、蔡文姬的圣诞皮肤、干将的冰雪皮肤,以及档期可能又不够用被延期的嬴政皮肤。

王者荣耀婉儿皮肤名曝光,花木兰MVP皮肤即将上架

下周的更新活动预览,第一个活动是惊喜宝藏的活动,参考之前的活动,每日分享可以让四个好友领取,可以抽到永久英雄之类的奖励。第二个是王者营地的特效头像框收集活动。第三个是四个英雄降价活动,只知道有个东皇太一,应该是为了卖kpl皮肤,另外婉儿会在18号上线。第四个活动是边境突围复活模式的对局活动,以及七日签到奖励又要进行更改了。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