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现在有没有新币不够用的情况?今天由网易大神的弃荒城待终老来说说利用庄园种植来赚新币的小秘密

每天可以在夏冬凉处可以买猪,牛,小麦种,化肥和机油。今天只说小麦和牛

明日之后种田致富 庄园种植的小秘密分享

小麦种不要用化肥,收获的小麦用农产品制作机做精致面粉,一个精致面粉可以卖83新币10个精致面粉830新币,一个小麦种按14的产量算,5个小麦种可以收获70个小麦,5个小麦是一个精致面粉,也就是14个精致面粉;14个精致面粉就是1162新币,结论就是每天500买小麦种,然后卖给NPC可以赚662新币。从前期就开始积少成多,下一个富豪就是你

明日之后种田致富 庄园种植的小秘密分享

明日之后种田致富 庄园种植的小秘密分享

牛,会出牛奶和腿肉;腿肉给自己改善伙食,牛奶和精致面粉的卖价是一样的83新币,10个牛奶830新币。

前期新币确实够,三围上18,19的时候,你的天赋消耗的新币,都不支持你把所有解锁的天赋都点一遍……我现在是5级庄园,三围总和67,新币不够用,天赋都是先点对我有用的。消耗新币的地方太多也太贵,衣服配件升级和武器配件的升级;天赋;日常维修武器,衣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