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2018kpl秋季赛常规赛将在本周全部结束,最终东西部排名排名前五的战队晋级季后赛,今天官方发布了秋季赛季后赛、总决赛新规则,将对选手的英雄池有极大的考验,现在就来了解下吧!

2018kpl秋季赛季后赛比赛规则一览 BP规则调整英雄不能重复使用

2018年KPL秋季赛季后赛及总决赛采用新规

季后赛时间:2018年KPL秋季赛季后赛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打

1、BP规则调整

在BO7前六局比赛中,己方使用过的英雄,不能再次使用(对方不受影响),每局红蓝方各4个Ban位;如果比赛进入第7局,将进入“巅峰对决”模式,己方阵容选择对方不可见,同时选手可以不受限制选择任意英雄。

这个调整对英雄池深的队伍会有更大的优势,而对于一招鲜吃遍天的队伍将会有极大的影响。

2、季后赛赛程变化

由于本次季后赛队伍名额提升至10支(以往8支),东西各自分区内的赛程有所增加。

-分区内前五名进入季后赛,一、二名进入胜者组,三、四、五名进入败者组。

-赛制仍然采用“双败淘汰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