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8月26日,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团队夺得冠军,让五星红旗在亚运会现场再次升级。老帅带领的这支队伍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让外国网友都刮目相看。

在王者荣耀国际版比较重,老帅回到中单位置,并且打出了漂亮的成绩。在2018kpl春季赛的时候,老帅打的是边路位置,那么即将开启的秋季赛老帅是否会回到中单,昨天(8月27日)GK战队公布的战队大名单给出了答案。

2018kp秋季赛GK战队名单公布 老帅回归中单

2018kpl秋季赛GK战队大名单:

主教练:GK.胖胖

助教:GK.羁绊

数据分析师:GK.MIKO

上路:GK.迷神、GK.梦客

中路:GK.老帅、GK.青枫、GK.贝壳

下路:GK.未央、GK.阿改

打野:GK.黄大仙、GK.花开

辅助:GK.胖墩、GK.支配

显然可以看到中路位置出现了老帅的名字,由于在春季赛常规赛GK战队表现并不影响,幸运进入季后赛后,才有逆袭般的表现!

虽然老帅的英雄池很广,但是回到中单位置的老帅,能够带给玩家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