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kpl会员怎么加入?kpl会员积分怎么获得与查看?7月20人中午13点,2018冠军杯门票开始售卖,同时官方还上线了kpl会员体系,加入kpl会员并且拥有积分解开获取丰厚的福利。

王者荣耀kpl会员积分在哪里查看 购买门票后没有积分怎么办

王者荣耀kpl会员积分怎么获得?

KPL会员是用户在KPL冠军杯赛事体系下成长的一套福利回馈系统,用户通过消费成为会员,可获得对应权益。

注:想要成为会员你得进行的消费哦!

具体的消费方式与对应的积分还未公布,目前已知购买门票可以获得积分,之后在游戏中进行消费应该也是可以得到积分的!

kpl会员积分在哪里查看?

今天很多玩家在购买门票后都在问得了多少积分,积分怎么查看,具体方法是这样的:

左上角头像 - 设置 - KPL赛事会员中心”绑定手机号码后方可显示

注:

kpl会员积分系统要在8月6日才会正式上线哦!

购买门票的积分在绑定手机后可能有2周左右的到账延时哦

所以各位玩家不用着急,积分会有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