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虎牙主播青蛙虽然出道不久,但已经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主播,青蛙之所以这么火也是因为他独创的CD流锤石配合上团战B-box流打法,再加上他“青春靓丽”的外表,但是更多的还是到虎牙直播之后得到了更多的资源。青蛙可以说是年轻一代新晋主播中最有实力的代表人物了,一直以颜值主播自称的青蛙就在昨天,膨胀了!

英雄联盟:青蛙颜值PK韩国欧巴?网友:直播圈中最帅最不要脸主播

青蛙在昨天的直播中,突然给观众讲起了自己的颜值,说自己的颜值绝对能去拍青春偶像剧,一点也不输给韩国偶像剧中的欧巴!说到这里青蛙的很多粉丝都表示你和韩国欧巴比还是差远了!青蛙看到这句话当即就不乐意了,打开韩国欧巴的照片就要和人家PK颜值!

英雄联盟:青蛙颜值PK韩国欧巴?网友:直播圈中最帅最不要脸主播

青蛙打开电脑搜到了一个韩国当红男演员的照片,从脸型上看两人还是有些相像的,但是硬要比颜值的话,不知道观众们是怎么觉得!反正青蛙自己说自己比韩国欧巴帅,观众们听到这句话纷纷表示,好好好,你赢了!你快收起来你这个表情吧!

英雄联盟:青蛙颜值PK韩国欧巴?网友:直播圈中最帅最不要脸主播

青蛙每点开一张韩国欧巴的照片,不光模仿人家的动作,就连脸部表情都要模仿!网友看到青蛙这个夸张的表情直呼太尴尬了!真的是膨胀了!但是我们言归正传,青蛙在众多游戏主播中相比之下还是很帅的!

英雄联盟:青蛙颜值PK韩国欧巴?网友:直播圈中最帅最不要脸主播

这次来到虎牙后,青蛙也比平时活跃了很多,并且青蛙在直播中也表示在虎牙找到了刚刚开始直播的感觉,和观众互动娱乐都十分的开心,每天不直播就感觉很愧对观众!我们也希望青蛙能够保持这份初衷,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看直播的体验!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