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虎牙主播骚男最近请了很长时间的假,去俄罗斯参加这一届的世界杯去了,身在俄罗斯世界杯现场的骚男依然不忘粉丝,时时刻刻为粉丝更新自己的动态,并且还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户外的俄罗斯世界杯现场的直播。这一次的骚男不再是坐在电脑前玩着男刀亚索按着计算器666的骚男,而是化身为户外大主播玩起来了街头采访,并且采访的还是俄罗斯外国妹子!

英雄联盟骚男世界杯现场街头采访 战斗民族美女把骚男吓住了!

骚男先是采访了和自己同行而来的中国妹子,不得不说骚男的小迷妹真的挺多的,看到这名女粉丝看骚男的眼神,网友直呼:七七要吃醋了!你回家要跪键盘了!其实别看骚男高高大大的,平时骚气十足,但是一遇到真正的外国妹子,骚男还是泄了气,找借口说自己英语不好,让“弟弟”去采访!

英雄联盟骚男世界杯现场街头采访 战斗民族美女把骚男吓住了!

“弟弟”上场后,确实勾搭上了两个来自墨西哥的留学生妹子,但是弟弟蹩脚的英语让直播间的观众直呼尴尬!最后在骚男的提醒下勉强的完成了这次采访的任务!也算是满足了粉丝的一个心愿。

英雄联盟骚男世界杯现场街头采访 战斗民族美女把骚男吓住了!

但是粉丝们对于这次采访并不满意,纷纷要求骚男亲自上阵,哪怕说中文找翻译都要骚男亲自上阵,看到越来越多的粉丝们要求骚男亲自上阵,骚男直呼害怕!因为身在俄罗斯,这里的人哪怕是妹子都不好惹!如果人家打我一顿怎么办,说完骚男又露出了骚气满满的标志性的笑容!

英雄联盟骚男世界杯现场街头采访 战斗民族美女把骚男吓住了!

最后骚男也是答应粉丝们会在今天的直播中勇敢起来,一定在世界杯的现场采访到外国妹子!想看骚男街头采访世界杯现场的观众们一定不要错过骚男的直播了!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