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做好我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及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1月14日,福鼎市召开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办主任会议。会议由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徐义坚主持,各乡镇(街道)、龙安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和市经普办全体业务骨干共22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徐义坚传达了近期宁德市有关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我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及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进行布署,并要求各乡镇(街道)汇报近期经普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分析了我市经济普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并就下阶段各专业统计的工作任务作出安排。

会议最后,徐义坚强调四点要求:一是需加大宣传力度,尽全力取得普查对象的支持、参与和配合。二是需注重实效性,争取在时间截点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需加强质量把关,各乡镇(街道)需组建数据审核小组进行科学、合理的评估数据。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