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3月20日,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叶春山一行到福鼎市调研指导经普登记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普查工作一线进行实地走访,宁德市统计局副局长刘于华、福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乃平、福鼎市统计局局长游笑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福鼎市和桐山街道办事处经普登记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着重针对登记阶段数据审核发现的突出性、普遍性问题作出针对性解答,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过程中,叶春山充分肯定了福鼎市经济普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紧扣“依法依规、认真仔细、精准精确、一次成功”的目标要求,掌握经普登记工作开展进度;要加强各专业、各部门的配合,严格审核报表各指标的逻辑关系,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创新手段,确保圆满顺利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