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新华社堪培拉9月15日电(记者 赵博)阿里巴巴集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公司15日宣布,天猫国际与澳大利亚四大知名保健品牌“药剂师”药房、斯维斯、澳佳宝、赛诺菲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宣布启动全球保健品溯源计划。

阿里巴巴集团澳新董事总经理周岚说,2016年澳大利亚位居天猫国际热门进口国第五位,其中保健品成为澳大利亚最热销品类。

澳佳宝亚太区总经理彼得·奥斯本表示,将与天猫国际更紧密地合作,共同加强食品安全,让高品质的澳洲保健品更好进入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消费者健康意识提升,中国保健品市场成为全球增长最强劲的市场之一。澳佳宝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7月至2017年3月,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额下降26%,但中国市场销售额上升60%。

天猫国际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两年天猫国际保健品消费用户已达到3000万。数据显示,保健品进口消费越来越年轻化,在过去半年里,年轻消费群体占比从30%上升至39%。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