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1月8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为全国旅游爱好者带来专享权益和品质服务,从而进一步深入探索“旅游+金融”新模式,拓展银旅合作新领域。

专属尊享权益,打造非凡、定制服务

旅游,已成为大众选择品质生活的重要方式。旅游需求在迅速增长的同时,品质化、互联网化的趋势也日益明显。

此次发行的“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卡”最大的亮点就是整合了光大信用卡在金融、出行、境外权益方面的优势资源及中青旅在线上、线下旅游方面的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品质化、高性价比的金融及旅游服务。

持有“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卡”的用户,会自动成为中青旅黄金及铂金会员,同时尊享光大及中青旅的双重会员权益。除此之外,持卡人可以享受800元旅游优惠券礼包,其中包含300出境游、200国内游、200元户外专属游、50元签证和50元当地游玩等品类。值得注意的是,“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卡”白金用户还可享受每年多次的专属定制化服务,让持卡人的旅行独一无二。

与此同时,用户每年还可享受多次中青旅与光大银行联合促销活动立减优惠,参加中青旅遨游举办的旅游分享会、会员特卖会的权益以及每年多次联名卡专属爆款、特惠产品推荐。还有机会获得中青旅遨游研学、医疗体检、亲子项目等专属活动的参与资格。

此外,光大银行为持卡人提供光大银行银联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和服务。使用联名卡支付本人全额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的“光大中青旅联名信用卡”金卡、白金卡客户可分别获赠价值最高至100万元、50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让整个旅行更加安心;此外,白金信用卡客户还可获得机场贵宾厅、道路救援、预约挂号、高尔夫服务等权益。

为打造更好的境外游金融产品,光大信用卡凭借其专业的全球化能力,为出境游消费者带来诸多权益,如境外消费境内退税、境外消费免货币转换费、境外购物及租车折扣、开卡激活后持VISA标识卡境外消费享8%比率的消费返现,最高260美元等。

产业融合,银旅合作促双赢

在消费大众化、需求品质化、发展全域化的趋势下,大众旅游新时代金融和旅游的产业融合成为必然趋势。“金融+旅游”的业态创新,拓展了新领域,银旅合作的新模式使得旅游供给更为丰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高效、实惠的旅游和支付服务,进一步提升旅游体验,满足品质化的旅游消费需求,创新消费理念。

此次光大信用卡与中青旅的合作,充分实现金融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拓展服务范围、强化品牌效应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未来,随着银旅合作的逐渐深入,旅游金融产品也会更多地渗入人们的生活,光大银行信用卡也将以多种形式的跨界合作推出更多贴合用户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