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京东回怼阿里:你让商家20多天不做买卖,我只有11天好好做买卖

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左)

11月11日下午消息,双十一当天,阿里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调侃京东“数学”问题后,京东集团CMO徐雷在朋友圈做出回应。

徐雷称,“搞不明白,为啥你家可以提前预售 20 多天开卖然后算一天销售额,我家不能正常开门做买卖只算 11 天购物季销售额,这不是数学问题,这是逻辑学问题,你有本事让商家 20 多天开门不做买卖,我只有本事 11 天好好做买卖。 ”

此前,京东方面公布双十一数据显示,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下单金额累积达1000亿(总耗时10天8小时);11日9点零4秒,天猫双11成交金额达1000亿(总耗时9小时零4秒)。

随即,阿里巴巴王帅在千牛直播表示:“只要京东自己愿意,可以把一年的下单金额都算成双十一跨年大活动的下单总额,能让自己开心不是一件坏事,这样天猫一天的交易量肯定超不过京东一年的了”。

王帅还说:“京东这几年已经是第七次调整它们的数据统计口径了,我反正是搞不明白。其实京东超越天猫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找一个好会计就解决了啊”

本文来源:【创业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