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进入全民网购的新时代已不再是空话。 近十年内,互联网经济强势崛起,尤其是电商的迅速发展更是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网购给人们带来“足不出户逛遍天下”的便利与实惠。

京东打响价格战,你买对了吗?

在网购成风的这个年代国内以京东网络电商为首的平台更是风声水起,给广大线下实体店铺带来不小的冲击。实体商业关门潮近年来已经被被广泛提及,甚至还有部分人认为,在电子商务地步步紧逼下,实体商业已经走入穷途末路。

京东打响价格战,你买对了吗?

那小编今日不妨带大家来一起做一个真实的线上线下价格对比,探究一下在京东线上的生活是如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质的改变。

化妆品类

京东打响价格战,你买对了吗?

电子产品类】

 

京东打响价格战,你买对了吗?

【服饰类】

京东打响价格战,你买对了吗?

按高档化妆品为例,雅诗兰黛护肤套装(小棕瓶+眼霜+原生液)线下购买2037元而京东只需要1850元。SK II神仙水大瓶装线下购买1660元而京东零售1228元,电子产品、服饰类以及日用品类经过价格比较也可以明显发现京东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在同样保证正品的情况下,京东可以说是正在做到了物美价廉。

所以你的兜里为何没有攒下钱?是时候检测一下你的消费习惯了。然而京东让消费者‘省’不意味着电商平台就得出血,是因为本身有着良好的供应链管理,做到消费者、平台以及供应商的三方共赢。因为做到有效的管理,从而使产品做到最经济成本,从而让利给消费者。

京东打响价格战,你买对了吗?

在与线下的这场价格战中京东可以说是完胜,其价格优势必将会拉拢一大批忠实消费群体。业内人士指出,从消费者角度而言,实体商业虽然不会被电商完全取代,但是随着京东超市等大平台包罗万象、大而全的趋势下,人们的购物形态会将发生质的改变。从传统买卖到便捷、高效的网络购物,预示着电商时代已经来临!!!

同时!还有!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据京东工作人员可靠消息,伴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除了线上拥有大量的优惠政策以外,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第二站要同时来到福建宁德龙岩了,10月9日-10月15日期间,京东超市“宁德、龙岩促销周”火爆开启,一元抢购、满199-100、万种商品直接降价等地区专属福利接踵来袭,真是不仅让人花的少,还能买的好!!如此火爆活动只属于宁德和龙岩的活动真是让人直呼:为啥我不是宁德、龙岩人啊!!

京东打响价格战,你买对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