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周五油价收跌。美国原油产量上升的担忧限制了油价的升幅。另外,美元日内由跌转涨亦打击投资者信心,尾盘油价扩大跌幅,自两周高位回落。

截止收盘,WTI 3月原油期货下跌0.61美元,跌幅1.1%,报每桶53.17美元;布伦特3月原油期货下跌0.72美元,跌幅1.3%,报每桶55.52美元。

Tyche Capital Advisors分析师Tariq Zahir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国原油钻机数量以及原油产量可能促使OPEC产油国违反此前减产的承诺,这样就能够保住市场份额。

近几周油价一直在小幅震荡,但周四油价升幅有所放大,收盘价创近三周来高位。投资者认为这是技术上买盘引发的反弹,且OPEC产油国完全遵守了减产承诺。OPEC以及该组织最近的减产协议对油市影响很大, OPEC承诺减产大幅提振了投资者的看涨情绪。

Commerzbank分析师称,目前投资者的一些选择性观点推动着油市,对诸如美国原油产量以及库存上升等利空因素视而不见。

贝克休斯称,本周美国活跃钻机增加15座至566座,为2015年11月来最多,为13周来第12周增加。投资者担忧美国原油产量增加将会损及其他产油国减产对油价的提振效果。

U.S. Bank Private Client Group地区投资经理Mark Watkins称,我们现在保持观望,当前供应是个很大的因素,我们看到美国真的在填补OPEC减产留下的缺口。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