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一名男子拍到了自家阿拉斯加雪橇犬郎佐(Lonzo)因“带孩子”而累得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令众网友爆笑不止。

有趣!国外狗爸“带孩子”累得一脸“生无可恋”

视频中,只见狗妈妈和4只可爱的狗宝宝待在一起,狗宝宝们一会儿歪着头左看看右看看,一会儿对透明的玻璃窗感到好奇,张开小嘴啃咬起来,一会儿又起身相互打闹嬉戏,玩得不亦乐乎。而独自趴在角落里的狗爸爸则大睁着双眼无神地看向某处,将鼻子和大嘴都抵在玻璃上,露出一口齐整的尖牙,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该视频一上传至网络后,便吸引了大波网友的目光。郎佐逗趣的表情和疲惫的状态,既好笑又让网友们心疼。郎佐的主人对自己的爱宠也是赞不绝口,“小狗们喜欢粘着父母,不论它们去哪儿,这些小家伙都要跟着。郎佐既是超人爸爸,也是可爱的狗保姆,它一直尽心尽职地照顾着顽皮的狗宝宝们。”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