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吉娃娃大胆尝试逃脱 小脸圆眼模样惹人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丹佛市的一家动物收容所里,一只9个月大、名为“珍珠”的吉娃娃进行了一次大胆的逃脱尝试。只见它攀爬上高高的围栏,睁着乌溜溜的大眼睛打量着外面的一切。这滑稽的一幕被管理人员拍下并传到了网上,网友们都被它可爱的模样折服。

在这次逃跑尝试之后,小家伙被送往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的一户寄寄养家庭,并安顿下来。负责照顾“珍珠”的林赛•库里(Lindsay Curry)说:“它不喜欢在收容所的生活,也不需要在收容所外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为它建立自信心,它只需要一个能收养它的温暖的家。”

“珍珠”精力充沛、十分爱玩,但也很懂事,能和家里其他的小动物们和睦相处。正如之前网站上对它的介绍:“虽然个头小,但我很强大。”据库里称,“珍珠”一直在练习攀爬技巧,也许未来它能成为最棒的运动型狗狗,爬遍科罗拉多州所有的高山。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