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在英国新推出的一档电视节目《狗狗不乖(Dogs Behaving Badly)》的直播中,来自南希尔兹市的女子卡莉•威尔(Karli Weir)在遛狗途中被其宠物狗“罗马”(Rome)拖倒在地。

英国推出新节目帮助绝望的狗主人调教顽皮宠物狗

“罗马”是一只重约70千克的大丹犬。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卡莉在遛狗时尽量让自己的步伐和频率跟上“罗马”,然而还是跟不上它小跑的速度,最终跌倒在地。狗类行为专家格雷姆•霍尔(Graeme Hall)说:“这看似只是狗在拖着女主人,实质上则是狗在主导着女主人的行为。”

该节目将在3月播出,在节目中观众们可以跟随狗之父——格雷姆一起帮助那些绝望的狗主人或是调教淘气的狗狗。据悉,格雷姆已经帮助过4300多位狗主人找到问题根源,他的方法涉及到如何帮助主人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宠物并与之协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