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随着萌宠哈士奇大红网络,网友越来越喜欢哈士奇表情包,还亲昵地称哈士奇为“二哈”。可你见过自带愤怒效果的二哈吗?近日,美国纽约33岁的女子达芙妮•奥黛尔(Daphne Erdal)将自家养的两只“愤怒二哈”照片发布到网上,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

美国哈士奇随时随地保持“愤怒脸” 吸粉无数

两只哈士奇是亲姐妹,一只叫做艾薇(Ivy),另一只叫做布鲁(Blue)。两只二哈感情深厚,时常结伴淘气作怪,把主人家里弄得一团糟。照片中,两只哈士奇随时保持一张愤怒脸。达芙妮透露:“它们无论是吃饭、玩耍还是洗澡,都保持着一张看起来很生气的脸,连睡觉的时候也不例外。”

虽然两个淘气包时常在家里作乱,但达芙妮依旧十分宠爱艾薇和布鲁,她说:“它俩简直是天底下最可爱的小东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