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近期,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了一则小猫用后腿“咚咚咚”敲门的有趣视频,网友们纷纷称赞:“太可爱了!”

喵星人“怒了” 暴脾气小猫猛敲玻璃催主人开门

视频中,一只胖滚滚的灰猫站在一扇紧闭的玻璃门前,似乎想要进房间。但这只喵星人等来等去也不见铲屎官来开门。无奈之下,小灰猫不耐烦地抬起一只后腿,飞快地用脚底敲击玻璃门,发出一阵“咚咚咚”的声音。随后,喵星人傲慢地转过身,然而玻璃门依旧紧闭。于是,这只失去耐心的喵星人开始不停地用后腿猛击玻璃门,急促的敲门声似乎在催促着门内的铲屎官,“还不赶紧给我开门!”

喵星人“怒了” 暴脾气小猫猛敲玻璃催主人开门

十几秒后,屋内主人不堪其扰,将门打开。而小灰猫则像个战胜的将军,昂头挺胸,带着小伙伴们大摇大摆地从门口走了进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