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近日,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的一则视频显示,美国的一只名为米洛(Milo)的小巴哥犬在“好友”拉布拉多犬躺在地上时为其按摩背部,令网友直呼“可爱”。

小巴哥犬为好友拉布拉多按摩背部 网友直呼可爱

目前,已有超过1.2万人观看了该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拉布拉多犬的体积是米洛的四倍之大。当拉布拉多犬躺在地上时,米洛上前挠了挠其后背,通过背部按摩来帮自己的“大哥”驱除疲劳,恢复活力。而拉布拉多犬则很享受“小弟”米洛的服务,四肢愉快地上下晃动着。

网友的评论大多都在赞赏米洛和拉布拉多犬之间的团队合作。实际上,团队合作在动物世界中同样无处不在。1月,克里米亚Taigan野生动物园的两只斑马相互帮助整理皮毛,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