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英国剑桥郡伊利的一对老夫妇收养了一只名叫Muffin的虎斑猫。可是令老夫妇奇怪的是,他们家里没有猫洞,但是Muffin依然能够自由地进出家里。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逆天!英国聪明猫咪学会开门 可随意出入主人家

64岁的埃利(Ellis)是一名退休教师,现在和自己的妻子经营着一家园艺公司。夫妇俩从达克斯福德附近的一家动物收容所收养了2岁大的Muffin,它陪伴夫妇俩至今已有3年之久了。但是最近,夫妇俩却发现Muffin居然可以随意进入家里,这让夫妇俩颇为疑惑。

直到夫妇俩的儿子来家里看望他们时,才揭开了这个谜底。原来Muffin竟然自己学会了开门!他们的儿子立即用手机拍摄下了Muffin开门的整个过程。视频中,只见Muffin后腿直立,伸出一只爪子不断地拨弄着门把手顺利将门打开。

“大多数猫都很聪明,它们善于思考来解决问题。Muffin是个典型代表,它很有目标,而且清楚地知道如何去达成目标。”埃利说道,“之前我们还商量过要不要在家里开个猫洞,现在看来没必要了。门把手有些松了,本来应该修理一下的,不过我想如果修好了门把手,我们可能就有一只暴躁的猫咪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