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近日,“脸谱网”(Facebook)上的一则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中小男孩康纳(Connor)钓到了一条大鱼,正努力收线将鱼钓上来。突然,一条短吻鳄出现,一下夺走了大鱼后逃之夭夭。

心机小贼!美国短吻鳄偷走上钩之鱼后逃之夭夭

这则令人惊奇的视频应录制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湖边,上传后已有930万次观看量。当时,康纳正和他的同伴在一个木制平台上钓鱼,康纳钓到了一条大鱼后,费力地收卷钓鱼线,并向同伴寻求帮助。这时一条短吻鳄已然悄悄出现在镜头的左上方,但康纳并没有注意到。拍摄的人随后提醒康纳鳄鱼来了。很快,一条巨大的短吻鳄冲出水面咬住了大鱼,一举夺下,大摇大摆地离开享受它的美食。眼看夺回无望,康纳只得剪断钓线,放弃即将到手之鱼。

据了解,雌性短吻鳄身长很少超过9英尺(约2.7米),但雄性可以长得更大。佛罗里达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局称,佛罗里达州已知的最长雄性短吻鳄长达14英尺3.5英寸(约4.3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