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猫咪被困7米深通风井 小区物业砸墙将其救出(图)

2月12日,西安一小区物业砸开通风管道上的砖块,27岁的侯先生下到井底,将被困了一周的猫咪救出。 本文图片均为 华商网 图

华商报讯,“喵呜!喵呜!”一只被困7米深通风井一周的猫咪,让荣城小区很多爱猫人士揪心。

昨日下午,小区物业砸开通风管道上砖块,27岁的侯先生下到井底,将被困的猫咪救出。

“喂猫时,发现少了只较为活泼的白底灰斑猫。”2月12日下午4时30分,西安荣城小区的业主王女士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中午时分,她在小区经常喂养流浪猫的地方喂猫时,听到微弱的“喵呜!”从地底下传出来,她顺着叫声,通过小区地下车库通风管道,找到了猫在通风井井底。

猫咪被困7米深通风井 小区物业砸墙将其救出(图)

小区物业侯先生从通风管道上面爬出来。

据她介绍,该小区有30多只流浪猫,不少业主会到固定地方来喂猫,发现猫咪被井底后,一位业主称一个周前就听到类似的声音,猫咪再不救出有可能会被饿死。

“我们接到业主电话后,由于通风口封闭进不去,遂安排物业人员将通风管道上方50厘米高的堆砌墙砸掉,将猫救上来!”西安新荣基物业管理公司荣城项目部负责人冯东海介绍,用来给小区地下车库供风的通风井,高度为7米,宽3米。即使是现在砸墙的地方,距离井底还有4米,要下去救猫须从50厘米的洞口下到井底。

昨日下午4时许,王女士公司员工、27岁的侯先生,通过绳索下到了井底,但受到惊吓的猫咪抓不住。爱猫人士给井底扔一床被子,希望能用被子将猫裹住,但猫跳得老高,也无法施救。

“咪咪,再坚持一下,看这么多人在救你!”该小区另外一位爱猫业主吴女士,焦急地在外面大声呼喊着,她手中拿着一根剥好的香肠,等待被救出后,让猫咪吃上几口。吴女士说,这只猫咪有两三岁,是只成年猫。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