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加速学习成果转化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8月12日晚,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西安市党政代表团此次学习考察进行小结,并听取有关网络舆情情况汇报,研究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新举措。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赴成都等四个城市的学习考察,是西安市落实中省要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的具体举措,是一次对标之行、学习之行、招商之行、合作之行、提高之行。代表团带着问题去、带着经验回,找经验、找样板、找标杆,白天走学看、晚上思悟研,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会议强调,要充分总结学习考察成果,深入查找在军民融合、工业经济等方面短板,学习兄弟城市在抢抓“一带一路”机遇、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等方面的实践经验,跑出加速度,实现追赶超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转化学习考察成果,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念、经验和做法转化为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加快城市经济转型发展、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民生服务转变、加快推进创新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会议指出,这次网络舆情,当事单位已做出澄清,应当表示感谢。要看作是为我们敲响了一次作风建设的警钟,敲得及时、敲得必要。要感谢媒体对西安干部作风建设的关心、监督和帮助。要举一反三,自我反思,多从自身找差距。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更加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按照铁军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同人民群众的血肉之情、鱼水之情。要倍加珍惜十九大前的和谐稳定局面、倍加珍惜陕西加快发展的好氛围、倍加珍惜西安大发展的好环境。

人民日报陕西分社社长王乐文、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李勇参加。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