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围挡内惊现女尸发现时已腐烂 警方介入调查)

围挡内惊现女尸发现时已全身腐烂 警方介入调查

围挡内惊现女尸发现时已腐烂,警方介入调查。

西部网讯 今日(7月25日)西安雁塔马腾空村对面的一处围挡废墟内,惊现女尸,被附近保洁员发现时,全身已经腐烂。

保洁员:“女的,看着挺年轻的,身体都腐烂了 。”

这张照片就是保洁员口中的女尸,最早发现女尸的是在长鸣路上打扫卫生的一位保洁员。

保洁员:“一个同事上厕所去, 闻到味道 ,一看人死了。”

据了解,此处为西安雁塔马腾空村对面的一处围挡,而女尸就在围挡内的墙根下,由于现场封锁,无法进入。记者赶到现场,也试图从周围的多个角度查看,似乎都很难发现,保洁员称正因为异常封闭,所以他们虽然就在旁边的马路上工作,但是没有丝毫发现。

保洁员:“身上虫都满了 ,死了最少有十天了。”

记者看到围挡内一片废墟,沿着围挡左右寻找周围的围挡内也没有任何住户,这也让死者身份及死因扑朔迷离,不过据在封锁前进去过的保洁员称,死者穿着齐整,身边还留有物品。

保洁员:“有喝的水 ,旁边还有一个手提的电脑包。”

记者离开之前,西安公安雁塔警方仍在现场继续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