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惊呆!苏格兰女子15年连生9子 创下英国之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近日,苏格兰因弗内斯市的37岁女子亚历克西斯•布莱特(Alexis Brett)即将迎来自己的第10个宝宝,但更令人惊奇的是,在过去的15年里她连续生了9个儿子,一举创下了英国生育儿子最多的纪录。

亚历克西斯与丈夫戴维(David)于1998年结婚后不久,便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从此她便走在生孩子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15年后她连续生了9个儿子,竟然没有一个女儿,掐指一算她几乎每2年生一个儿子,让人不禁大呼这是多么强大的子宫啊!

亚历克西斯坦言,很多人认为她生这么多孩子是因为她想要一个女儿,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她的第10个宝宝是一名千金,她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当然,这么多孩子无疑也会加重她的负担。现在,仅短短的1周内,她就要为孩子们共洗80次澡,准备58盒午餐并且洗涤大量的衣物。

亚历克西斯表示,现在她的身体出现了一点状况,她认为是时候该停止生育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将她的孩子们抚养长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生育儿子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