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近日,来自印度哈里亚纳邦的建筑工人穆凯什•库马尔(Mukesh Kumar)向人们展示了他的绝技——倒爬大树。

牛人!印度建筑工人5分钟可倒爬15米高大树

从视频中能看到,库马尔倒骑在树干上,俯身抱紧大树,然后放松腿部向上举起,再用双腿夹紧大树将身体重心上移进行倒爬。库马尔身手敏捷似猴,整个攀爬过程轻松流畅。

库马尔说:“我13岁起就开始爬树。每个人爬树都是向上爬的,我在想为什么不试试倒着爬呢?”起初,他只能倒爬2-3英尺(约61-91厘米),但通过不懈的努力,他现在能爬上70英尺(约21米)高的大树了。除了高度,他在速度上也进行同步训练,5分钟内他能爬上15米高的大树。

库马尔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倒爬树出名。一方面,他希望实现自己的梦想,能够打破纪录,让自己的名字被写进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另一方面,他希望能通过爬树表演挣钱养家。“我希望政府能给我一定的帮助和支持,让我专心练习倒爬树,我想创造倒爬100英尺(约30米)的纪录。”库马尔说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