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惊艳!美国五位准妈妈身着公主装拍城堡写真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贝尔维尔镇的纽曼城堡,摄影师夫妇维克和玛丽为五位准妈妈拍摄迪士尼公主风格的写真照,尽显风“孕”。她们怀有身孕,十分辛苦,但这套写真集让她们过了一把“公主瘾”。

维克和玛丽曾拍过订婚情侣、准妈妈和新生儿,经验丰富,不同之处在于这次摄影凸显流行文化的偏好,而这正是传统拍摄风格所避免的。这套写真集的最初灵感来源于最近流行的《美女与野兽》。“当我们讨论着这个创意并筹划拍摄的时候,我们就越来越想要超越原本的设计。”他们告诉《赫芬顿邮报》记者。

这对摄影师更喜欢用简洁风格与微小细节烘托公主形象,而这艺术效果也相当优雅。准妈妈们穿着简单的紧身连衣裙,再加一些配饰和道具,比如白雪公主的红苹果,就可以展现五位各具特色的公主形象: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中的贝拉公主、《阿拉丁神灯》中的贾丝明公主和《公主与青蛙》中的狄安娜公主。

虽然纽曼城堡1998年才建造完成,但却透露出十足的中世纪风格,甚至有护城河、钟楼和地牢,这些“公主们”在这里拍照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