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美国洛杉矶市的女演员兼舞者盖•马琳(Gemma Marin)居然在十月怀胎之际大跳希米舞,原来这是为了生产顺利。

虽然宝宝很快就要降生,但盖玛仍坚持跳希米舞和肚皮舞,并于4月17日将跳舞视频发布至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视频中,怀孕41周的她挺着大肚和丈夫伊斯力•达夫斯(Israel Duffus)在家中翩翩起舞。

美国准妈妈产期将近 跳希米舞保证生产顺利

盖玛承认跳舞是为了顺利生产,她在视频标题中也写道:“我们尝试了很多活动,比如香辣沙拉、茶水、散步和巧克力——昨天又跳了舞。貌似亚历山德拉(孩子名)在我肚子里待得太舒服了。你们觉得下次跳舞会不会在产房里进行呢?”

目前,该视频已经有了近50万次的点击量。视频中,她和丈夫都穿着T恤和短裤,舞步一致,幸福昂扬。通过Instagram,盖玛的17.4万名粉丝也能了解到她宝贝女儿的最新动态。近日,她就发布了一张大肚照,孕肚上还画着一个电池和“100%充电”的字样,表明宝宝就要降生了!

美国准妈妈产期将近 跳希米舞保证生产顺利

虽然盖玛试了很多方法来自然生产,但医生认为最终还是要引产。对此,盖玛承认这虽然不是她的预先设想,但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女儿安全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只想和她在一起。”她如是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