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机智!英国两岁小狗站大狗头上“上位”讨要食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说到讨人欢心时,也许宠物狗比人类做得还好。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英国一只两岁的小狗贝拉(Bella)机智地站在家中的猎犬汉克(Hank)背上,以更好地讨要食物。此举不仅给他们家庭带来了欢乐,还受到了网友的称赞。

据19岁的英国女孩阿德里安娜•布尔哈特(Adriana Burkhart)透露,她2岁的小狗贝拉一直把10岁的猎犬汉克当“踏脚凳”,跳到它身上在家里转悠,还靠它跳上沙发。

当图片发布到社交网站以后,两只狗收获了网友的一片好评,竟一时成了宠物明星。据悉,两只狗经常会一起打闹、打盹、睡觉。大约一年前,作为家中最小的狗,贝拉想出了如何充分“利用”与汉克的友谊获得食物和大家的关注,那就是爬上汉克的背部,并踩在他的头上卖萌和讨要食物。

幸运的是,汉克似乎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烦恼,甚至还享受这个过程,可能是因为他们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阿德里安娜说:“每当我们做食物的时候,它都会站在汉克背上来获得更好的视角,更靠近柜台。”她还说:“它们彼此友爱,在一起感到开心,就是最令人高兴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