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eegloo 是一款专业的宠物空调,它可以帮助宠物们抵挡夏日的炎热和冬日的酷暑。

我还在用扇子 我家狗居然有专用的空调了?

腾讯数码讯(王约翰)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它们和人类一样冬天怕冷夏天怕热。eegloo 是一款专业的宠物空调,它可以帮助宠物们抵挡夏日的炎热和冬日的酷暑。

尤其是夏天,对于汪星人来说炎热的夏天更加难熬,许多主人也想出了各种办法帮助狗狗降温。

我还在用扇子 我家狗居然有专用的空调了?

还有的铲屎官为了狗狗凉爽,直接把它放到冰箱里乘凉

我还在用扇子 我家狗居然有专用的空调了?

大多数狗狗喜欢在散步或玩耍后回到自己的屋子休息

但是,如果狗窝太热或太冷,它们就不能很好的休息

eegloo是一种小空间空气调节方案

让宠物们在自己的空间里享受舒适健康的环境。

我还在用扇子 我家狗居然有专用的空调了?

与普通空调一样,eegloo也可以根据室内的温度自动调节,同时还能够降低湿度,消除空间内的粉尘和细菌。

eegloo宠物空调提供了OLED液晶显示器,可以直观的显示温度,一键操作简单易用。四个温度传感器可以随时监测室内外的气温。

内置电子传感器还能够检测到宠物是否在家,一单宠物离开房间,显示屏也会出现相应的提示,空调将自动停止运行,节省电力。

我还在用扇子 我家狗居然有专用的空调了?

eegloo宠物空调采用了防水设计,方便安装在户外使用

在寒冷的冬天,空调还能够自动加热

eegloo工作是的噪音非常低,不会影响到宠物的休息

电压监测系统可以随时掌握耗电量情况,以免损坏蓄电池或电源。

eegloo宠物空调采用了尼古拉特斯拉的盘式泵原理,并加入了独特的2合1节点,配备了换热器和风扇组件

它在运行时具有非常高的热交换效率、紧凑的尺寸和非常低的噪音水平。

热交换装置的主要元件是旋转多盘转子。一方面,转盘在散热片之间旋转,热量将会随风转移。另一方面,多盘转子是风扇的元件,类似于特斯拉的涡轮装置

与配有叶片的风扇不同,盘式风扇可以抽取大量的空气,并且能够提供优良的加热或冷却功效,这些转盘是热源和空气传热片之间的媒介

散热片之间的转盘转速较高,风扇与散热片之间的距离短,可提供增强的热传递过程。

我还在用扇子 我家狗居然有专用的空调了?

eegloo宠物空调的尺寸为35×14×17厘米,使用12-15V直流电源供电,最大输入电流为25A,最大可以为120×120×120厘米的空间制冷或制热。

eegloo宠物空调安装简单,仅需在宠物房间按照尺寸开孔并安装空调,接通电源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开启空调后,用户还可以调节适当的温度以及运行时间。

由于使用简单的电子热电元件,eegloo宠物空调的使用寿命更长,机器内部采用了防尘设计,避免了经常清洁所带来的的麻烦。

我还在用扇子 我家狗居然有专用的空调了?

目前,这款宠物专用空调正在Indiegogo网站进行众筹,售价为27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0元),用户还可以选购附带110-240AC/12V DC适配器的电源套餐。说实话,这个价格还是挺高哒,和1匹家用空调的价格差不多,赶紧买回家让猫猫狗狗也享受一下吧。

文章来源:Indiegogo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