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博人传动画是火影忍者完结之后,岸本齐史监修制作的火影题材动漫,分为漫画和动画两个部分,分别讲述了新生代忍者不同时段的成长历程。目前火影次世代博人传动画每周更新,本周动画第31集已经更新完毕,博人等人的雾隐修学旅行篇也在本集告一段落,在博人、巳月和神乐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打败了干柿尸澄真以及暴走的忍刀鲛肌,来看下31集动画的详细剧情。

接上一集,被尸澄真蛊惑发动政变的神乐和博人打了起来,虽然表面上来看两人打的不分上下,不过神乐也并未使用出七忍刀之一双刀鲆鲽的真正威力,凭借着影分身之术和祖传嘴遁,让神乐对被尸澄真控制逐渐产生了动摇。

随后巳月突然出现,而且把从水月手里得到的情报拿了出来,揭发了尸澄真暗杀了许多妨碍发动政变计划的人,并且尸澄真之前提到的靠山水之国大名也被水影照美冥控制。巳月的情报让神乐认清了尸澄真对自己的利用,对自己的认同也全都是欺骗而已。

之后博人和巳月开始和使用七忍刀里最危险的大刀鲛肌的尸澄真打了起来,凭借鲛肌的加成博人和巳月两人联手似乎都不是尸澄真的对手,不过博人使用了自创的风遁裂风掌·博人气流也打飞了尸澄真,但是并没有将尸澄真打败。

愤怒的尸澄真在使用大刀鲛肌时反而被鲛肌吞噬了,老火迷应该知道,鲛肌是一把有独立意识的忍刀,和前任使用者干柿鬼鲛是可以合体的,遇到喜欢的查克拉类型时也会背叛使用者。尸澄真的实力显然驾驭不了鲛肌,被暴走的鲛肌吃掉融合成了一个怪物。

水影长十郎赶到后准备自己出手阻止暴走状态的鲛肌,但是神乐自告奋勇要自己解决,随后神乐解放了双刀鲆鲽真正的威力跟合体鲛肌打了起来,但是一个回合下来神乐的查克拉就被鲛肌吸收,此时博人也上去帮忙,和神乐一起共同使用双刀鲆鲽,全力出击的博人短暂的再次觉醒了右眼神秘瞳力净眼的力量。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净眼的力量,双刀鲆鲽变的非常巨大,老火迷都知道鲆鲽的特点,当聚集的查克拉量越多时鲆鲽也会变的越大,刀的威力也就越强。

最后博人和神乐分别使用双刀鲆鲽的一把,合力打败了被鲛肌吞噬的尸澄真,鲛肌和尸澄真也被劈开,鲛肌也只好认输,自此如小孩子过家家一般的新忍刀七人众叛变被全部打败,博人的修学旅行也宣告完结。

最后再给火迷们分享一张鲛肌卖萌的图片,被打败之后也不知道是在叹气还是打了一个饱嗝,还真的是一只非常有个性的忍刀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