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2016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克纳斯维尔市的一只宠物狗和主人表演的自由式双人舞视频走红网络。之后,他们还在美国脱口秀上进行了舞蹈表演。

美国一只宠物狗与主人默契配合完美演绎双人舞

这只聪明的边牧犬名叫海罗(Hero),它的主人萨拉•卡森(Sara Carson)教会了它300多个双人舞动作,并且把表演视频放在网络上,引起了一阵轰动。在这些动作中,海罗最擅长的是从主人的手臂上跳过去挺立上身用后腿向后跳。

视频里,海罗紧跟萨拉的口令,先是穿梭于她的大腿之间,接着从她用双臂围成的圆圈里来回跳跃。在翻转动作之前,它还用前爪与萨拉的脚击掌,并围着她逆时针旋转。在表演尾声,萨拉躺下来举起双腿,让海罗爬上去站在她的双脚上以示胜利。很多网友在看完视频之后都纷纷留言表示他们很开心,并觉得舞蹈很可爱。

后来,萨拉和海罗还在美国的一些脱口秀上表演了舞蹈,比如《大卫•莱特曼秀》和《艾伦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