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在网上疯传。在画面中,一匹小马驹躺在草地上,依偎着一名女摄影师小憩,还舒服得伸出了舌头,场面十分温馨有爱。

美国一匹小马驹靠着女摄影师小憩 场面温馨有爱

这则视频是2016年在美国罗得岛州拍摄的,近日才在网上走红。在视频中,刚出生12天的小马驹金杰(Ginger)和摄影师特蕾西•布伊斯(Tracey Buyce)一同躺在草地上。它把头枕在特蕾西身上,一只前肢放在她的腰上,双眼紧闭,看上去睡得很舒服。特蕾西则在一旁不时用手温柔地抚摸它。

美国一匹小马驹靠着女摄影师小憩 场面温馨有爱

特蕾西不仅是一名摄影师,还是一名女骑手。她称,每匹马都有自己的性格,每名骑手也有自己的风格和故事,她很喜欢给马儿和其骑手拍合照,自己和马的合照对她而言也十分有意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