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洁导演逝世老公王崇秋背景个人资料揭秘 系西游记摄影师

据“互联网英雄王冠雄”爆料,4月15日,内地知名内地女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因病去世,享年88岁。记者求证唐僧迟重瑞确认了这一消息。

杨洁导演逝世老公王崇秋背景个人资料揭秘 系西游记摄影师

就在十天前,“猴哥”六小龄童还在微博上为杨洁导演庆祝88岁生日:“杨洁导演不仅是我的恩师,也是我的艺术老师,没有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就没有今天的六小龄童,观众们也不可能看到我扮演的银屏美猴王。在拍戏过程中杨导严格要求、滴水不漏……感谢杨导把《除妖乌鸡国》重新拍摄,弥补了第一次拍摄时的遗憾。今天是杨洁导演88周岁生日,祝杨导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杨洁导演逝世老公王崇秋背景个人资料揭秘 系西游记摄影师

西游记导演杨洁老公是谁

由麻城杨洁导演执导、王崇秋摄影师拍摄的央视版《西游记》,拍摄历时17年,走遍大半个中国,该剧一经播出,获得了极高评价,成为一部公认的无法超越的经典。杨洁后来嫁给麻城宋埠的王崇秋,他就是《西游记》的摄影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