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一则记录一名男子和一只凶猛的狮子在草地上亲密玩耍的视频走红网络。

有胆量!美国游客和“丛林之王”草地上亲昵嬉戏

视频中,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侧身搂着一只侧躺在草地上的狮子。这时,狮子先是一个转身,四腿朝天蹬了几下,侧头咬该男子,接着用爪子拨弄他的肩部。仿佛这样还不过瘾,于是这只“庞然大物”索性站起身,趴在该男子身上,低头“亲吻”他,举动十分亲昵。

这名大胆的游客名叫特德(Ted Papastefan),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特德称自己在南非和赞比亚时,跟很多狮子及它们的幼崽都玩耍过。但由于狮子的行动受到主人的限制,所以他玩得并不尽兴,这次应该是他最满意的一次玩耍经历了。

虽然这只威武的“丛林之王”重达254公斤,有着4英寸(约10厘米)长的尖牙和锋利如刀的爪子,但特德面无异色,一点儿都不为所惧。“跟狮子互动后,我身上有多处抓伤、擦伤和刺伤,但我觉得这是值得的!”他接着说,“我朋友都觉得我简直是疯了,冒险跟这些危险的动物在一起嬉戏玩耍。但我很享受,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体验一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