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福州晋安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幕

晋安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幕

海峡网9月30日讯(福州新闻网记者 原浩)30日,以“奋进新晋安•共筑幸福城”为主题的晋安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福州市博物馆开幕。图片展由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安区委宣传部、福州日报社、福州市博物馆承办,旨在展现晋安光辉的发展历程、卓越的建设成就,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建设现代化新城区的目标前进。

展览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印象晋安”介绍晋安的区情概述、区划变迁、所获荣誉等。第二篇章“峥嵘岁月”展示福州解放至党的十八大前,从郊区到晋安区的种种变化,涉及城乡新貌、交通区位、经济发展、国石文化、生态保障等9项内容。第三篇章“奋进晋安”从经济、民生、文化、生态、党建五个方面,展示党的十八大后,晋安干部群众加快建设实力强、品质好、城乡美、民生优的幸福新晋安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本次展览得到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许多晋安区干部群众踊跃提供老照片,让珍贵的历史影像得以重现。本次展览将免费持续三个月时间,欢迎市民前来观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