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又有一部都是爱情剧上线了该剧改编自施定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三位不同的现代女性在都市丛林中所做出的生存选择的故事,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剧中的男欢女爱了,这是最吃香的部分虽然老套但也同样受欢迎。

彩虹的重力剧照

彩虹的重力剧照

据悉该剧是由金牌导演林清振执导,著名演员高以翔、宣璐、锦荣、张亮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影视剧《彩虹的重力》,这部剧最让网友关注的就是剧中三位平均身高在190的男主们创意外组成了“长腿男模天团”,身材颜值并聚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可以说是非常的符合了高富帅霸道总裁的人设了让人期待不已。

《彩虹的重力》是根据施定柔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剩女何彩虹与自己的大学老师季篁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暗示了女性在现代生活和职场的现实与成就,其中锦荣饰演的秦渭是一家杂志社的总裁,他患有“艾斯伯格”病症工作时的他严谨、霸道不拘一格,但生活中却变得呆萌无比,并与女主闺蜜韩清展开了一系列的爆笑互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