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我们网络的不断发展,抖音这个APP已经成为了一个,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起初的抖音是一个看漂亮小姐姐小哥哥,各地的风景的地方,逐渐的成为了一个流行音乐的聚集地,近两年更是成为了一个流行语的制造机。

近日在抖音中又兴起了一个梗,这个梗就是“李总管,所言极是”,在评论中随处可见,这倒是让不少网友非常的纳闷儿,纷纷想知道,抖音李总管是什么梗呢?李总管言之有理赏黄金意思出处又是什么呢?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抖音李总管是什么梗

据了解,抖音中李总管的意思是:表达对说这句话的人一种认可,因为他说出来自己想要说出的话,同时也表达一种惊讶、诧异,对方说了自己都想不到的方面。这个词也能表达一种贬义词,就是说明对方说的话有点无厘头,自己已经无力吐槽。但这个词在抖音中大多都是用来调侃的,既能表达对他人说话的认可,别人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又能起到一种调侃对方的效果。

而抖音中“李总管言之有理赏黄金”的意思就是:李总管的话深得朕的心,以黄金万两作为奖励。这句话是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皇上对太监李总管说的话。说出这句话的人一语双关,把评论的人比作太监,自己比皇上,既占了便宜,又调侃了对方的话。在各大抖音的评论下方都能看到这句话的存在,不得不说网友们也是非常的有才了,喜欢这句话的朋友们,都可以用一用这一条评论句子哦。

意思相同的梗

1、你说的都是对的,但还有更多对的你没说。

2、佛哭了,说三天之类sa了你。

3、平静的湖面开了机关枪。

4、卧槽,无情。

5、谁让你在抖音批改作业。

6、求你做个人吧。

7、三天之内把你杀了,把你骨灰都给扬了

8、我的天,我要做点什么才能配的上他。

9、一起去新疆数蚂蚁。

10、要什么颜色的麻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