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道mc法老,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说唱界最著名的说唱歌手之一,凭借自身的说唱实力,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近日,法老由于微博热搜再次备受关注,不少网友对于法老的外号“鼠尾草”表示好奇。那么,法老鼠尾草到底是什么梗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法老鼠尾草是什么梗

据了解,法老是说唱界实力得到公认的选手,然而,其外号叫做aka杀人狂魔鼠尾草,该外号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而其外号“鼠尾草”的来源是:法老在刚开始参见铁麦时,由于怕输了会丢人就随便起了个名字叫做鼠尾草,之后该外号便被广泛使用。

法老目前的地位和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法老在说唱界已经成长为国内的顶尖rapper的水平,作为活死人厂牌的主理人,他在观众心中的地位已经不可撼动。现如今活死人厂牌的成员分别包含小精灵、福克斯、龙崎、杨和苏、buzzy等,每个人都具有各自的说唱特色,在国内的说唱界都具有一定的名气,每个人都可以说是国内硬核说唱代表人物了。

法老具有非常多的代表作品,他的嗓音性感低沉,而其创作的歌词却有着独特的攻击性。在其独具特色的嗓音中,将其新颖而独特的观点娓娓道来,为听众带来一首首别具一格的说唱歌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圈粉无数。

法老个人资料简介

据悉,法老的真名叫做孙权,他是一名优秀的说唱歌手,出生于1992年10月11日,来自浙江省。在2013年,发行了个人的首张说唱专辑《killa》,自歌曲发布后就大获好评,赢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据了解,法老毕业院校为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在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中展露头角,并且在之前也参加过《中国有嘻哈》,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使得法老备受网友的关注,其风格和歌曲被大众所接受和喜爱。

此外,法老还有一个外号叫做“中国埃米纳姆”,这个称呼其实就是大家对于他的一种赞誉。由于法老的声线酷似埃米纳姆,并且他的吐字发音都是字正腔圆的,这与他歌词的表达是非常重要的。而法老的每一个韵脚和发音都是非常清楚的,加上他的快速的语速,就形成了硬核的说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