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一博,凭借着《陈情令》而大火,其实王一博出道很早了,但是成名之路却是非常艰难,如今的王一博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顶级流量了,不少作品分纷纷找其出演,而最近王一博的新剧《有翡》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关注。

有翡剧方否认王一博耍大牌是什么情况 

针对此前网传替身发文吐槽王一博 “耍大牌”一事,电视剧有翡 发声明否认,称“全体演员都非常勤勉、敬业且专业,关于王一博耍大牌等言论均为谣言,请勿听信和传播”,呼吁尊重每位演员和拒绝路透,别让谣言抹杀掉他们的敬业和为拍摄付出的努力。

有翡剧方否认王一博耍大牌是怎么回事

声明全文如下:

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传于网络,为此,现声明如下:

1,从《有翡》开拍以来,全体演职人员一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拍摄工作。 网络盛传的路透照片均为盗摄,希望大家拒绝路透,一切信息及物料发布以官方为准。

2,《有翡》全体演员都非常勤勉、敬业且专业,关于“王一博耍大牌”等言论均为谣言,请勿听信和传播。

3,尊重每一位演员,不要让谣言抹杀掉他们的敬业以及为拍摄付出的努力。

在王一博爆火之后,其实网上一直都有很多关于王一博的负面新闻和非议,但是王一博一直都很少去回应这些谣言,王一博一直在用心拍出好的作品来回馈所有喜爱自己的粉丝,可以看得出来王一博确实是一位非常努力的人,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对他有任何偏见。

有翡剧方否认王一博耍大牌,有翡王一博剧照曝光

其实每一部剧的背后偶都凝聚着很多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所以也希望大家拒绝传播路透照片,相信《有翡》和大家见面的那一天一定会让所有人都惊艳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