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潘长江在发表的视频中,身穿嘻哈风翻唱吴亦凡的经典之作《大碗宽面》,画面独特,引人发笑。随后,吴亦凡同样发视频回应,一段“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巧妙回应,两人的互动属实很搞笑,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17日晚,潘长江晒出一段搞笑视频,视频中他一身夸张嘻哈装扮,梳着脏辫戴着墨镜唱起吴亦凡的代表作《大碗宽面》,与吴亦凡来了个“隔空battle”。

吴亦凡回应潘长江怎么回事 真相原来是这样笑坏众人

随后吴亦凡用一段“绕口令”视频回应了潘老师,两人逗趣互动令网友捧腹:“潘老师rap太优秀了!”“期待二位老师合作!”

近日,潘长江在抖音上拍段子,开始就是吃着一大碗的宽面,又人让潘长江露脸手来段说唱,结果潘长江直接把两个手露出了了,最后在旁人的起哄下决定露点绝活,镜头一转,带着黄色的帽子,以及一个大墨镜,手指上戴着戒指,特别是手势是,赫然是吴亦凡的动作。

不止是外观模仿吴亦凡,而且更是直接模仿吴亦凡唱起了大碗宽面,“这碗大千万别虚荣心作祟真心话这大碗宽面也很贵先别说话不想给你机会先别怼就散了吧听完这首歌就洗洗睡”,最后话锋一转还说这一天天的,最后又吃了自己的大碗宽面,最后还说别说这面,又长又宽,啧啧前后全盘都是绕着这个大碗宽面啊。

吴亦凡回应潘长江怎么回事 真相原来是这样笑坏众人

结果不曾想,吴亦凡不仅没有生气潘长江的恶搞,反而直接给潘长江留言,并加油道“潘老师666”,而潘长江回复道“怎么样……还行吧?”吴亦凡还说了段绕口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到吐葡萄皮”来回应潘长江,潘长江还回复称“不错,口齿伶俐”俩人还趁机互关了!画风有点搞笑哈哈——而潘长江的这段模仿说唱,也称了吴亦凡唯一“喜欢”的视频。

有网友称,10月19日潘长江和吴亦凡会在某卫视出演新节目。也许是因为在某卫视出演新节目的日子临近,潘长江和吴亦凡才这么搞笑互动,为新节目增加点热度。说不定还真是潘长江和吴亦凡两个人提前排练下,消除一下在卫视节目中的陌生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