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一大早,《花木兰》真人版电影就刷屏了整个网络。《花木兰》真人版电影的预告已经曝光,刘亦菲在里面的妆容也备受争议。此外,网上也曝光了真人版[花木兰]的海报。海报里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应该是从军的状态,一身红衣,眼神坚毅,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据悉,花木兰海报是陈漫拍的。陈漫是个著名的杂志摄影师,追星的人应该都了解她,她给很多当红的明星拍过杂志。那么,真人版花木兰海报发布好看吗?网友对此是什么态度呢?

花木兰海报是陈漫拍的怎么回事?真人版花木兰海报发布好看吗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发布海报!影片由妮琪·卡罗执导,刘亦菲、安佑森、甄子丹、巩俐、唐莎娜、李连杰、郑佩佩等主演,该片北美定档2020年3月27日。 据悉,[花木兰]海报由中国摄影师陈漫掌镜拍摄。

刘亦菲这张海报中的花木兰解下束发,身穿红衣,举着一把象征着忠、勇、真的剑,眉眼坚定有层次,眼神凌厉如锋,富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对于这张海报,你觉得可以打多少分?

QuietlyMIA: 好期待这个电影呀

一品小透玉_DA: 刘亦菲的花木兰是真的又美又飒

Song-YY : 我认为大表姐形象更合适

HEXiAoYUn-:漫姐真的太会拍

金莲的耳朵:要是两边眉形不一样会不会突出木兰角色的两面性?

芒脆鲨:不错

lamelambmmm:说实话没觉得这张海报有什么特别的,就一般般的感觉

花木兰海报是陈漫拍的怎么回事?真人版花木兰海报发布好看吗

陈漫个人资料

陈漫(ChenMan),1980年出生于北京,中国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 2003年,陈漫开始为《青年视觉》杂志拍摄封面;之后,凭借一系列为《青年视觉》拍摄的作品,在时尚圈崭露头角 。2011年4月23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推出个人摄影装置展;11月,“陈漫视觉艺术展”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展出 。2012年,为《i-D》杂志创作了12 幅名为 “Whatever the Weather” 的系列作品 。2014年7月1日,与张靓颖第三次合作封面设计的《第七感》封面正式公布 。2015年9月,陈漫的作品《四大天王:春》和《祖国万岁》被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 。2016年7月,陈漫以导演身份签约加盟CAA 。2017年,陈漫被选入“全球青年领袖”名单 ;同年,她被授予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的称号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