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思聪32岁生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王思聪在三亚为自己庆生的画面,与身旁的好友玩得十分开心。 ?这个庆生是真的吗?有多少人为王思聪在三亚庆生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王思聪三亚庆生现场图片曝光

1月3日是王思聪的32岁生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王思聪在三亚为自己庆生的画面。当天王思聪身穿灰色T恤,手拿小锤子表情小心翼翼,与身旁的好友玩得十分开心。他面前摆了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上面写着祝老板生日快乐,旁边还摆着皮卡丘和精灵球蛋糕。

王思聪三亚庆生现场图片曝光 王思聪庆生派对邀请了多少人都有谁

王思聪三亚办庆生派对,被帅哥美女环绕,此前曾传出王思聪被起诉上法庭,网传他背负了20亿欠款,进而王思聪又成了被限制高消费的人群,哎,果然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啊!

王思聪三亚庆生现场图片曝光 王思聪庆生派对邀请了多少人都有谁

你以为有钱人的生活是你想象中那么快乐吗?你错了,有钱人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场面豪华获众美女拥护,在画面中我们看到王思聪正在玩游戏,看来也是一个土豪才会玩得起的游戏。

王思聪三亚庆生现场图片曝光 王思聪庆生派对邀请了多少人都有谁

王思聪三亚庆生有多少人

王思聪吹灭所有蜡烛,脸上露出享受的笑容。此前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在三亚带众网红跨年,也许是债务危机暂时解除,王思聪心情大好。不过摆脱债务危机的王思聪三亚低调庆生,夜店内仅40多位网红美女相伴,此前曾包下海岛。

王思聪三亚庆生现场图片曝光 王思聪庆生派对邀请了多少人都有谁

在王思聪29岁生日的时候,他在马尔代夫包下海岛,1月3日晚举办生日派对。不少富二代网红参加派对,场面气派堪称王的盛宴。照片中,思聪潜水、钓鱼玩得不亦乐乎。之前和思聪一起滑雪的人妻美女子曦依然在列。之前是有一百多名网红在身边的,还有不少富二代。

这次只有四十多人,看来还是受到债务的影响,也是在其中知道哪些是真朋友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根廷2023年下半年贫困率为41.7%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