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们不能是朋友》正在热播中,剧情发展的莫名其妙,台词也是分分钟戳中娱乐塘主笑点,但娱乐塘主就是追的停不下来。剧中褚克桓说了不少经典的话语,那么褚克桓说了哪些经典台词?有什么含义吗?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桓经典语录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4集内容曝光,褚克桓终究还是把房子卖给了周惟惟,两人独处的时候褚克桓再次贡献了衣橱经典情话: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桓经典语录盘点 褚克桓经典台词是什么?

#我们不能是朋友# 在褚克桓卖给周惟惟的房子里:

褚克桓:你真漂亮,你穿这件衣服是想告诉我,你没有忘记露营那天吗?

周惟惟:没有,你想太多了。

褚克桓:这支酒跟我们露营那天喝得一模一样,因为它出产的年份,就是你出生那一年。

不得不说这个真的是相当会撩呢,土味情话绝对是十级!

褚克桓经典台词:

其实投资和谈恋爱是一样的,我相信在恋爱中会劈腿的摁,也是一种分散风险的心态。

投资必有风险,劈腿一定会付出代价的。(这是在为之后的剧情做铺垫吗?)

你知道在国外的时候,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意思是想跟这人发生关系吗?

这是你的人生,还是你男朋友的人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