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破冰行动》是今年看过最嗨的国产悬疑片,目前已经更新到“破冰行动”的收尾工作,也就是最惊心动魄的片段即将上演,老狐狸李维民由明转暗,赵嘉良经过层层非人考验成功取得林耀东的信任,现在就差瓦解塔寨内部及获取关键犯罪证据的线人了。

《破冰行动》林宗辉扮演者公磊是80后?实际年龄只比蔡永强小一岁

林宗辉就是攻破塔寨及拿到关键犯罪证据的关键证人之一,他曾为了制止林耀东带领塔寨走入不可挽回的制毒之路,在林耀东亲弟弟的建议下,把公司交给大儿子林大宝后回到塔寨竞选村主任,可惜他没想到林耀东的能量这么大,最后为了保护家人不得不放弃竞选,还被林耀东拖下水绑死在塔寨,而林耀祖也因此被气死,这也就是为何以林宗辉带领的三房不受待见的原因。

《破冰行动》林宗辉扮演者公磊是80后?实际年龄只比蔡永强小一岁

林宗辉刚开始戏份不多,很多观众甚至对这位阴郁的三房房头有点害怕,然而自从林胜武被追杀后,林宗辉的戏份逐渐多了起来,观众也越来越喜欢这位矛盾的三房房头,他看不惯林耀东的所作所为,却被宗族的孝义所束缚,没有公然反抗,只是久不久怼一下林耀东出出气。

《破冰行动》林宗辉扮演者公磊是80后?实际年龄只比蔡永强小一岁

林宗辉的出彩,也让扮演者公磊成功走入观众的视线,但是介于演员比较低调,网上关于他的资料很少,甚至最近网上盛传公磊是80后,不是80后没有像公磊那么出色的演技,只是严格意义上来说人家真的不是80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