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赌王儿子何猷君求婚成功。求婚现场,奚梦瑶小腹略微隆起,疑似怀孕。港媒询问四太梁安琪,她说:“很难说,我儿子很神秘,常常给我惊喜。”

问及婚期,梁安琪笑意盈盈,“我明天会同何先生报喜。明年举办婚礼,超盈(女儿)也是明年结婚。”

赌王四太梁安琪背景资料:29岁嫁68岁赌王,争宠手段堪比邓文迪

(C位红衣为四太梁安琪)

自从何鸿燊病重转入ICU的消息传出,赌王子女的喜讯倒是接二连三。

二月,三房的儿子自曝已和女友结婚,而且孩子都生好了。没多久,三房女儿何超莲和窦骁公布了恋情。

四太这边也急起直追。三月,四太的大女儿何超盈宣布自己已订婚,甚至说自己已有身孕。儿子何猷君不甘落后,求婚奚梦瑶,疑似有身孕。

此前,四太对儿子何猷君交往女星很是反对。

当年何猷君与BY2的成员yumi二人谈恋爱谈得轰轰烈烈,甚至传出yumi为何猷君诞下一子的消息。本以为可以奉子成婚,但没想到这段恋情遭到梁安琪的强烈反对,最终不了了之。据说,孩子被送到了国外。

赌王四太梁安琪背景资料:29岁嫁68岁赌王,争宠手段堪比邓文迪

(何猷君和yumi被梁安琪棒打鸳鸯)

不过,关于“私生子”一事,何猷君很硬气地表示否认:“你们要是找到我居然在外面有小孩的证据,那麻烦你联系我们。”还说愿意支付做DNA鉴定的费用:“如果成功,送你一个亿。”

从反对yumi到认可奚梦瑶,梁安琪这转变,多半是因为“在豪门这种地方,家里多一张嘴吃饭,能分得的遗产就会比别人多一份。”

网友戏言:“奚梦瑶赶上了豪门扩招。”要不是扩招,奚梦瑶怕是很难过梁安琪那关了,毕竟赌王四太梁安琪可不好惹。

野心上位

梁安琪原名叫禤(xuan)伟玲,祖籍广东三水县乐平镇源潭墟内的洲头村。在她十多岁时,父亲患上胃癌过世,养家担子落到当护士的母亲身上,家中还有幼小的弟弟妹妹,生活一下子就拮据起来。

胜在外形靓丽,十三岁那年,她进入广州文工团,当舞蹈演员,另兼职做起了模特,成了“月历女郎”。

赌王四太梁安琪背景资料:29岁嫁68岁赌王,争宠手段堪比邓文迪

梁安琪许是这时发现,美貌可以变现成财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