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大结局是什么?

白考儿和耿默池结局在一起了,他们一起度过了很多的困难,最终耿默池得救,他和白考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在小说结局里耿默池是比较幸运的,他接受了心脏移植,并且他和这颗移植来的心脏很合拍,没有排异反应。而为耿默池捐献心脏的人就是祁树礼,所以祁树礼这个备胎到最后都是个悲剧的结局。

如果可以这样爱第41~42集剧情预告

第41集预告:米兰刺激白考儿

米兰告诉白考儿耿墨池搬到祁树礼家隔壁只是为了给她安排后路,因为他生怕自己什么时候不行了,所以打算让祁树礼照顾她的下半生。白考儿十分生气地质问耿墨池,她是人不是礼物,不是随随便便可以送人的!白考儿再一次生病,祁树礼怒斥耿墨池只会给白考儿带来伤害,让他在白考儿醒来前离开。

第42集预告:祁树礼威胁白考儿

祁树礼说自己找到了和耿墨池相匹配的心脏捐献者,那个人得了绝症,只要他死后耿墨池就可以进行心脏移植手术了。白考儿顿时十分惊喜,但祁树礼的唯一要求就是白考儿和自己结婚,不然他是不会告诉她那个捐献者的具体信息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