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映中,赵丽颖饰演的明兰感情线一直受到观众们的热点关注,因为明兰和小公爷的身份悬殊遭到小公爷母亲平宁郡主的不屑,两个苦命鸳鸯只能面对分手的结局。

知否盛家四个女婿都是谁结局如何,顾廷炜为什么会黑化下场怎样

可怜小公爷对明兰痴心一片,在明兰陪伴祖母回老家之时也跟着明兰去了回乡之路,仅为了见明兰一面。但是古代门第观念在人们的心中,可以说是根深蒂固的,所以她们也只能沦为封建社会,思想禁锢下的牺牲品。话说盛家一共有4个女儿,在古代,女子一旦及笄就可以婚配了,及笄指女子十五岁,代表已经成年。那么这四个女儿最终归宿如何呢?她们分别寻得了那些良婿?

知否盛家四个女婿都是谁结局如何,顾廷炜为什么会黑化下场怎样

大女儿华兰嫁给了忠勤伯府的袁文绍,在第一集的时候就介绍了华兰出嫁的情景,而从中我们也可以隐约察觉忠勤伯府对于盛家有懈怠之意。虽是来下聘却有意让盛家难堪,意图把华兰的聘礼全部赢回去,还好被小小年纪的明兰用高超的技艺阻止了。华兰嫁过去却总受婆婆欺负,幸好丈夫还算是有上进心,仕途前景也很明朗,对华兰也不错,算是一个好丈夫吧。而对于婆婆的刁难,明兰向姐姐支招,让她给公公纳妾,于是婆婆终于有了自己的“宫斗”,也就无心再去管她了。

知否盛家四个女婿都是谁结局如何,顾廷炜为什么会黑化下场怎样

二女儿墨兰是盛家宠妾林噙霜的女儿,自然遗传了其母亲的势力眼,本一心想嫁入齐国公府,却因为平宁郡主的“认妹妹”一下子泡汤了,只能择优再选。墨兰后来选择了梁晗,因为看中他身份尊贵,嫁了他,墨兰也算是高攀了。但是当初只是因为美貌而看中墨兰的梁晗自然是一个花心大萝卜,婚后没过久就妻妾成群,墨兰只能天天与小妾们争风吃醋,过得很辛苦。而且梁晗的母亲吴大娘子并不待见墨兰,她一开始相中的是明兰,却不想儿子眼光如此俗气,就喜欢墨兰这种“作死”的做派,让她心里翻白眼。可惜墨兰算计到最后也没能想到自己千挑万选的丈夫最后没能继承爵位,令她抱头痛哭。

知否盛家四个女婿都是谁结局如何,顾廷炜为什么会黑化下场怎样

三女儿如兰是4个女儿中最没心没肺的,天真直率的性格非常得大娘子的真传。虽然如兰最后嫁给了一个官不大的翰林庶吉士文炎敬,但是他却对如兰百般呵护,把她宠成了小公主,可以说如兰比其他三个姐妹都要幸福。文炎敬和如兰是自由恋爱,趣味相投,如兰性格单纯,非常适合她生活在简单的家庭环境,不用勾心斗角。而文炎敬也十分上进,对妻子也很好,算是很好的良配了。

知否盛家四个女婿都是谁结局如何,顾廷炜为什么会黑化下场怎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