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斗在成都哪里拍的

《青春斗》拍摄地可不少,之前剧方宣传的时候就说了,他们是在七个城市三个国家取景的,辗转多地才完成了该剧的拍摄。其中北京、青岛、成都、大理、上海等地方都有进行拍摄。 当初郑爽在成都拍摄《青春斗》的时候还曾被网友偶遇,当时的拍摄地点是成都宽窄巷子,这也算是成都非常有名的一个地方了。

《青春斗》这部剧的剧情节奏非常快,因为剧中一共有5个女主角,所以每一个女主角的戏份都被压缩了,稍有不注意的话精彩剧情就会被忽略的。这种节奏应该很适合当下观众想要快速追剧的心理吧? 从目前的剧情来说,郑爽扮演的向真已经和第一任男朋友分手,她开始和第二任男友庄毅相处了。而钱贝贝也告别了恐怖的程宇,和她心心念念的沈严在一起了。 丁兰也和初恋高原分手,现在她和第二任男友曾海铭都快要分手了。晋小妮告别渣男于凡马上就要和白朗在一起了。

青春斗在哪个学校拍的

《青春斗》是在北京工业大学拍的。 电视剧《青春斗》开拍的时候,北工大的学生们因为见到了爽妹子本人也是纷纷称赞“爽妹子本人真好看!”,还有学生表示“刚刚跟爽妹子擦肩而过好激动啊!”等一些激动的朋友圈。 但后来才过了一周,也是北京工业大学正式放假的第一周的第二天,同学们的心情就已经完全倒戈了,而且有女同学强制要求郑爽搬离宿舍!别以为这是来自女同学的羡慕嫉妒。 其实是有原因的,从学生们的朋友圈来看就知道原因了,有同学发文表示“在女生宿舍内,就连父母都不能随意进出的女生宿舍,剧组的工作人员却可以随意进入,就连自己都要录手纹才能进!” 这样子确实是搞得人家女学生很不方便,本来又是酷暑时节,女生们在宿舍难免穿的清凉些,却有很多男性工作人员随意进入,难免会很不方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